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21-12-03 09:35      作者:特约记者柏松 通讯员谭敏
  自2022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启动以来,潘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将其视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迅速启动征订工作。截至目前,潘集区已全面完成《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求是》《安徽日报》《淮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任务。

  党报党刊是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主渠道、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凝聚干部群众力量的主阵地。潘集区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将其列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要内容。为保质保量完成发行征订工作,该区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克服困难,精心组织,迅速分解细化任务,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征订覆盖面和影响力。由区委宣传部牵头,建立了主要领导挂帅,分工负责、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区财政部门积极筹措资金,及时支付订阅经费,邮政等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工作服务到位。同时,在征订过程中,该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党报党刊征订秩序整顿有关精神,严肃政治纪律,对报刊订阅范围、模式、纪律作出了明确要求,坚决杜绝报刊征订“乱搭车”“乱收费”现象,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健康有序推进。(特约记者柏松 通讯员谭敏)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