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6-09 10:28      作者: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6月7日下午,潘集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朱琨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集法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png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推进部署会精神,通报了该院1—5月审判执行质效情况。随即对弱项指标逐项进行了细致解析,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要求落实到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重重困难,凝心聚力、互相配合,确保“五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杨穹琼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