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法院:庭前调解化纠纷 高效便民减诉累

2022-07-26 09:24      作者:陈敏敏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7月19日,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妥善化解了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在法院的主持调解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被告淮南某电气安装有限公司向原告张某支付了全部赔偿款共计1.8万元,双方所产生的纠纷也就此了结。

  2021年10月11日晚上19时左右,张某在骑车回家途中被路边摆放准备用来铺设的管道绊倒,造成其严重受伤。后与该公司就医疗费、误工费等赔偿问题协商未果,张某遂起诉至法院。

  7月5日,原告张某诉请该公司赔偿其医药费等损失暂定1万元(待伤残及三期费用待鉴定后据实计算),承办法官为有效解决矛盾纠纷,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详细分析利弊,最终,双方心平气和地签订了和解协议。

  本案的成功调解使得原告不必再经过长期而繁琐的三期鉴定程序,被告也不用费时费力又消耗财力,既化解了双方矛盾,也避免了诉累。(陈敏敏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