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人大代表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2022-07-28 09:41      作者:韩前进 记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日前,潘集区祁集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全镇文明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参与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镇老年大学、农民图书馆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走访祁集农贸市场商户,深入了解市场运营、管理和硬件缺失情况。深入曹岗社区,现场督导“四点五线”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代表建议,祁集镇作为全区唯一的全国文明乡镇,要在创建工作中勇当排当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标准再细化。精准对标对表《全国文明乡镇测评体系》,细化各项任务和指标,绘出路线图、时间表,列出工作清单,靶向用力;机制再健全。要再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察,强化调度,强化问责,形成科学高效创建工作机制;工作再深化。要补齐环境卫生、出店经营、乱停乱放和菜市街内商户乱拉乱搭无序经营和强弱电线路乱拉乱接等短板,加快市区创建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加大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积极性;投入再加大。要快速启动菜市场大棚更新工作,鱼市迁移工作,东街下水道改造和破损路面修复工作和境内小广告清除工作。

  人大代表建议所有工作在8月底完成,不能完成的情况说明缘由。(韩前进 记者 赵中坤)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