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法院开展实战化训练锻造司法警察铁军

2022-07-29 09:31      作者:杨穹琼 汪其敏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从源头保障审判安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实战化水平和整体执法能力,7月27日,潘集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实战化集中训练。

  据了解,本次实战化训练组织严密,管理严格,训练科目设置科学合理。按照训练大纲要求分为单警体能技能训练,警组技能综合训练和警队常见处置综合训练三部分。在单警体能方面各警员分别就波比跳、举轮胎、战绳、极限深蹲等科目进行了训练,大家精神饱满,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训练氛围。在单警技能方面,围绕“实战化”要求,针对警务技能主要示范演练了手铐使用、防卫技巧实战,力求让参训人员熟练掌握各项警务技能,真正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重实战。在训练场上,全体法警认真聆听讲解,严格按照规范动作刻苦操练,展现潘集法院司法警察能拼善赢的良好风貌。

  此次训练提高了该院司法警察的各项技能,增强了法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该院司法警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参训法警纷纷表示,将珍惜宝贵的训练机会,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训练,加强实战化训练成效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杨穹琼 汪其敏)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