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夹沟镇:“巡听旁听”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2022-12-08 10:48      作者:杨勤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2月7日下午,潘集区夹沟镇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秦玉芳主持会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姚伟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 政治领悟力 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之《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镇党委书记秦玉芳、镇长黄杨等4名班子成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作研讨发言。

  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姚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发言内容切合实际,认识深刻;程序合理,成效显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并提出了要充分认识抓好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注重创新形式,做到学思践悟,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可行措施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过硬本领等指导意见。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镇党委将以本次巡听旁听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融会贯通,持续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跟踪问效、督导检查上下功夫;同时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检查学习成效。(杨勤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