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法院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2023-01-13 11:06      作者:汪其敏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0日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潘集区人民法院组织司法警察大队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上午9时许,在院党组成员、综合办公室(司法警察大队)主任(大队长)杨艳林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活动开始,全体司法警察面向警旗,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举起右手,紧紧握拳,在庄严的警旗下重温入警誓词。“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誓言铿锵有力,全体法警精神昂扬豪迈,展现了潘集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牢记光荣使命,发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时刻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好审判秩序,为潘集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汪其敏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