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2023-01-16 10:36      作者:洪群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潘集区祁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妇联、民政等部门在街道区域开展“破陈规、除陋习、树新风”移风易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讲解移风易俗重要性和意义,主要围绕摒弃婚丧陋习、反对铺张浪费、文明祭祀等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破旧立新、树立科学文明理念,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大操大办、互相攀比、厚葬薄养等不良风气,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文明理事等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共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100余份,加深了群众对移风易俗的理解和认可,营造了摒弃陈规陋习,共树文明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洪群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