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法院:星夜急驰赶赴宿州 当场执行到位8.9万余元

2023-01-17 09:58      作者:刘龙飞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2日晚7点,潘集区法院“执行110”接到申请人陈某举报电话,称在安徽省宿州市发现被执行人徐某的行踪,执行干警连夜出警,到达宿州市时已是深夜,计划于次日凌晨5点在被执行人居住的小区进行蹲点。

  经过两个小时的等待,执行干警于1月13日早上7点发现被执行人徐某的行踪,便跟随被执行人徐某来到其家中,但发现其家里尚有两名年幼的儿童需要照顾,秉承善意文明执行理念,执行干警没有当场对其进行拘传,让其抓紧时间筹钱,并等待其亲戚过来照看两名儿童。

  在等待过程中,被执行人徐某情绪激动,执行干警耐心安抚,并对该案件进行详细的复盘,经过释法明理,上午10点左右,被执行人徐某心情平复下来,并表示愿意当场履行全部案款、利息以及案件执行费共计8.9万余元,双方当事人当场予以签字确认,该案得以圆满解决。(刘龙飞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