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平圩镇:春节慰问脱贫户 乡村振兴暖人心

2023-01-20 15:39      作者:程召召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19日,潘集区平圩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脱贫户活动,平圩镇领导班子一行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image.png

  每到一户,领导班子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困难脱贫户宣传乡村振兴政策,还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健康状况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教育、医疗、产业、就业帮扶等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困难脱贫户们的心坎上。困难脱贫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于他们的关心和关注,他们将继续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

  据悉,潘集区平圩镇将持续做好对脱贫户的相关帮扶工作,确保工作具体到点、落实到人,助力乡村振兴。(程召召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