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淮南潘集区:多措并举保障居民春节期间安全供气

2023-01-28 09:58      作者:谭敏 石坚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淮南市潘集区大庄新村是搬迁安置小区,有2000多户搬迁群众,目前已经开通天然气,1500多户已完成送气点火。为让小区居民全部用上天然气,这几天,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有限公司安排5名专业安装人员抢时间安装,确保他们用上安全可靠的天然气。

  该公司客服中心经理李宁告诉记者,为解决剩下的400多户送气点火工作,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加班加点上门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全部用上天然气,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淮南市飞腾天然气是潘集区招商引资企业,担负着潘集区10万户居民供气、市政、商业用户天然气供应。春节长假是万家团聚的日子,为了确保潘集区燃气的安全稳定供应,淮南市飞腾天燃气公司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确保搬迁新村群众春节用上安全可靠天然气的基础上,针对春节安全保供气制定了专门的预案。

  “春节期间,我们每天安排专职人员对所有线路进行巡检、巡查,安排客服人员为用户提供咨询、报修等业务,确保潘集广大用户安全稳定用气,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公司负责人杨永刚表示。 (谭敏 石坚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