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企业新春忙生产 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2023-01-31 11:12      作者:潘士清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新春开新局。假日刚结束,潘集区工业企业保持上年度生产经营良好优势,陆续开工恢复生产,生产车间呈现一片忙碌景象,冲刺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大年初八,安徽盛琅电器有限公司各车间机器轰鸣声不断,工人们井然有序的忙活着,工人在各自岗位上赶制新年的第一批订单。“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优越环境和待遇,我们要发扬工匠精神,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做到精益生产,确保生产更多优质产品完成公司订单。”安徽盛琅电器有限公司员工代劲山由衷地说。

  该公司是从事电缆附件研发、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本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经营理念,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比工作干劲、比工作实绩的浓厚氛围。同时公司加大生产设备和工艺改进,推进科技创新,坚持做优研发,做精专业,做好产品,拓展销售,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坚持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理念指导生产经营。”安徽盛琅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庆祝表示,制定稳中有升的总体目标,合理调度、满负荷生产,加强管理,本着你无我有,你有我优的服务理念,为市场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产品。该公司产品已入围国家电网商务平台,我们要不断开发电缆附件系列产品占领市场,为完成全年生产销售突破1个亿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1月28日,潘集区收看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电视电话会。潘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详细了解企业所思所盼,畅谈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推企业做强做优,新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达产。

  像安徽盛琅电器有限公司一样,全区80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达57家,复工率71.3%。同时各工业企业在恢复生产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在新起点上高标定位,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潘士清 记者 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