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潘集区祁集镇召开祁集籍知名人士座谈会

2023-01-31 11:22      作者:花子健

  中安在线淮南讯:1月29日下午,潘集区祁集镇召开祁集籍知名人士座谈会,26名乡贤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潘集区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各村书记均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瑞威对与会的乡贤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全镇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李瑞威表示,在过去的岁月里,广大乡贤本着对家乡的热切关爱,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家乡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目前,祁集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发展高峰期和快速增长期,挑战多,机遇多,全镇上下正时不我待得天时取地利求人和,一心一意谋发展,希望广大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宣传家乡,推介家乡,共同把祁集建设的更加靓丽,更加光彩夺目。

  乡贤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但家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始终萦绕在脑海中,心里始终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总想着为家乡干点事、出点力。今后,将加强沟通,积极谋划发展项目,为返乡创业做贡献。

  李瑞威最后衷心地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助力家乡发展,多为祁集镇乡村振兴出谋划策、指点迷津,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引路导航,为祁集镇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的力量。(花子健)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