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潘集区

淮南潘集区:开展“诚信用水”宣传活动

2023-03-24 10:38      作者:石坚 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淮南市潘集区水利局在田集街道白云小区和泥河镇积极开展诚信用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水利部门围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主题,通过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节水护水知识,解答群众的咨询等形式,通过面对面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用水企业和群众宣传道德诚信相关知识,倡导企业和群众增强诚信意识,自觉做到依法用水、诚信用水。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群众惜水、节水、护水意识,牢固树立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的观念,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守信意识,推进“诚信水利”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水环境。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