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山南新区

高新区上半年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突破五百户

2019-07-19 16:38      作者:

  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并多措并举推进市场主体发展,今年上半年新发展各类市场主体585户(其中企业274户,个体311户),同比增长8.5%。截止2019年6月底,高新区各类市场主体共4940户.

  一是宽准入。落实住所登记负面清单管理,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减轻群众负担,“一址多照”等方式,鼓励“双创”,构建高效便捷的市场退出机制。认真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其他各项政策措施,本着“放得充分”的原则服务“双创”。

  二是优服务。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增加咨询、指导、服务岗等综合窗口功能,加强注册登记全程服务;提高办事效率,限时办结;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告知制、限时办结制等便民服务制度,切实做到勤政为民,优质服务,打造服务型窗口。

  三是少“跑路”。依托安徽省政务网网上办事大厅,全面实行企业登记的全程电子化,努力实现市场主体登记材料齐“最多跑一次”或加强远程指导“一次不跑”。(郑传杰)

来源: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