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山南新区

高新区农家书屋农民选书活动顺利进行

2019-07-19 16:39      作者:

  2019年7月10日上午,农家书屋出版物更新样书巡展、高新区农家书屋农民选书活动在高新区三和镇土楼村村部集中开展,这为高新区农家书屋书籍配送工作拉开了序幕。按照省新闻出版局的具体要求,今年突出了自主选书环节,新华书店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样书135册,涉及文化、少儿、科技、农业等多方面内容,此项活动建立健全了农家书屋农民选书机制,充分发挥了农家书屋保障农村群众公共文化服务权益的作用。

  ? 农家书屋本着从实际出发,满足当地农民文化需求的原则,从最初的“统一采购、统一配送”到“农家书屋现场选书”,让群众在文化生活中“唱主角”,把文化惠民工程真正落到了实处。选出的图书品种将作为2019年农家书屋补充更新出版物政府采购目录的重要依据,使更新的出版物能够更接地气,更受欢迎。(陈珊珊)

来源: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