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山南新区

高新区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动员部署会

2019-10-11 16:14      作者:

  10月9日下午,高新区在三和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业务培训暨动员部署会。区扶贫办主任主持会议,三和镇副镇长、有扶贫开发任务的、村专干、扶贫工作队队长和区、镇两级扶贫办(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淮南高新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方案》,着重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排查核查、脱贫人口和巡视整改“回头看”等五方面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动态管理和大排查是提高高新区脱贫质量的重要依托,是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工作。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认真研读文件,切实担起责任,扎实开展工作,取得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工作方案为纲,认真贯彻执行省、市扶贫办工作安排。一要严格执行标准,认真履行程序,杜绝虚假脱贫和数字脱贫,切实提升信息系统数据质量。二要严格落实整改,对于大排查查摆出的问题要坚持边查边改、补缺补差、跟踪问效、不再贰过。三要严把时间节点,将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大排查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同步推进,按照重要环节和关键时间节点推进各阶段工作。

来源: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