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山南新区

全力推进高新区项目建设

2019-10-18 09:13      作者:

  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前往淮南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市发改委、淮南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东坡先后来到南经十六路、商合杭高铁淮南南站站前广场、奥体中心、高新区“双创”综合服务中心、瑞科玛新能源电池、金铂光自动化设备、和悦街社区邻里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询问企业项目投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东坡要求,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打通商合杭高铁淮南南站连接老城区的重要通道;加快推进奥体中心配套服务等收尾工程建设,确保11月底交付使用。要牢记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初心,创优环境,搞好服务,落实关键要素保障,全力保障和推进高新区项目建设。(记者谢勇)

来源:淮南网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