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为学生开展健康体检

2020-10-21 15:23      作者:

  为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及时准确掌握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动态,增强学生体质,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组织专业医务人员,开展辖区内中小学在校生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发育状况,视力、口腔、心肺、内科、眼底及彩超等多个项目。

  为保证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医院在工作开展前期便进行合理的统筹安排,医务人员各司其职,学生根据班级依次进行各个项目的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医务人员从各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检查,同时还向学生进行健康宣教,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逐步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医务人员还为每位同学填写了《健康体检表》,以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学校,让学校、家庭可以有针对性的及时帮助学生矫治、消除影响健康的不良因素,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磊)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