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再掀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大宣传、大走访、大回访、大调解”活动高潮

2020-11-11 15:19      作者:邓创

  为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和战果的知晓率及满意度,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决胜战。 连日来,寿县寿春镇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宣传户外展台活动。全镇共设立37个宣传台,由镇村、社区干部及公安干警近五百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中,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穿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搭设宣传展台、宣传喇叭,悬挂横幅、发放《双提升调查问卷》、《扫黑除恶成绩单》等宣传彩页,发放宣传小礼品等形式集中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调查问卷向群众做了详细讲解和回答。同时采取划片包干的形式进行走访入户,并利用宣传车,宣传标语、微信群、QQ群、公众号、朋友圈、群发短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聘用了8辆宣传车,全镇范围内划片包干巡回宣传“双提升”及“扫黑除恶”录音。

1.png

2.png

3.png

4.png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广泛支持,并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度,持续推进了平安寿春、法治寿春建设。(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