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疫情密切接触者情况通报

2020-11-12 17:02      作者:邓创

  2020年11月10日,寿县收到阜阳市颍上县疾控中心密切接触者协查函后,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疾控中心迅速排查。经查,该密切接触者系寿县张李乡在上海务工人员高某某11月5日上海与确诊病例曾同车接触史,11月8日自驾车返回张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组织高某某及其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同时对其一般接触者进行了核酸检测和居家医学观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县卫健委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近期如无特殊情况请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做好个人防护。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旅行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阻击疫情。

  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2020年11月12日(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畅)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