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安徽寿县:优化营商环境让供电服务“跑起来”

2020-11-16 11:24      作者:张文宏 平萍 李大龙

  “我们昨天才打的咨询电话,没到24小时你们就上门来了,这工作效率、这服务态度没得说,就一个字:好、好、好!”11月11日,在寿县刘岗镇工业集中区内,面对上门服务的供电人员,安徽鼎拓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的陈经理连说了三个“好”。

图片1.png

  安徽鼎拓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寿县刘岗镇工业集中区,主要制造、销售新型环保材料,目前该公司的厂房已全部建成,急需在月底前用上电。为此,11月10日下午,这位陈经理打通了供电服务电话,咨询业扩报装的相关事宜。为了简化业务流程,让办电更便捷、更省时,供电人员在电话中详细说明了业扩报装的整个流程,并耐心回答了陈经理的每一个问题。可陈经理毕竟是个“外行”,就在他愁眉苦脸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次日上午,寿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人来到鼎拓公司,就用电报装服务进行现场上门服务。

  “你们为寿县经济发展服务,我们为你们的发展服务。放心,月底前一定让你们的公司通电。”通过现场勘察,供电人员现场进行了用电需求趋势分析,提出了初步供电方案,根据设备使用运行等情况对报装容量和配套设施提出了合理建议,并“不厌其烦”地回答着业扩报装业务的办理流程、需要准备的手续资料等问题。陈经理笑呵呵地直言到,有了供电部门“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在用电这一块基本就不愁了。

  “寿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正在全力起跑,我们的供电服务必须紧步跟上甚至要跑在前面,这样才能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要让电等发展,不能让发展等电。”据寿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介绍,当前国家电网正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致力于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提升对全社会“获得电力”的服务水平,在用电服务上积极开展“阳光业扩”等工作,供电人员按照“主动上门对接、简化业务流程”的要求,全程配合客户受理办电业务、协调业扩报装等相关事宜,不断提升服务响应效率和服务工作水平,真正让客户享受放心、便捷的供电服务。“只有服务跑起来了,客户才不用跑。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供电服务的很多业务都可以在网上办理,我们有信心做到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张文宏 平萍 李大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