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市煤化工园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7 09:46      作者:

  本报讯 日前,寿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强化创新驱动,增强发展新动能。强化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引进。要优化产业体系,培育发展新优势。大力培育新产业、规上工业企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要坚持科学统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扩大内需,激活消费潜力。要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发展活力动力。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要坚持生态优先,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坚决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进绿色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改善民计民生,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好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要从严管党治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干部队伍人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宣讲,深入开展调研,做好分类培训,抓好贯彻落实。 (本报记者 柏 松)

  本报讯 日前,市煤化工园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入思考,学用结合,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园区实际,把谋当下和谋长远统一起来,抓实抓好园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梳理排查工作完成情况,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与认真谋划好园区明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煤化工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记者 李东华)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