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暨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2020-11-17 16:44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王胜林

  为全面推进寿县新老城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进一步优化市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从11月14日起,寿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为期7天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暨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从县城管局、县房管中心、寿春镇派出所、镇文明办、物业公司、新老城区10个社区、村抽调了259名志愿者,共组建了16支志愿服务突击队,安排了16辆垃圾清运车。按照事先制定的工作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1.png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主要由社区、村牵头,共涉及181个住宅小区,志愿者们边清理毁绿种菜和垃圾杂物,边丈量硬化路面,同时对已安装充电桩小区的“飞线充电”现象进行全面清理,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2.png

3.png

4.png

5.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