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一中举行第三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表彰大会

2020-11-18 13:01      作者:通讯员 陈耀
 

  11月15日,寿县一中在校运动场举行第三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表彰大会。寿县县委县政府、市教育体育局、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迎驾慈善基金会等单位负责同志莅临表彰大会,寿县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参加了大会。

  教育是民族的基业,教育发展是社会进步的保障。近年来,寿县坚持教育优先战略,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寿县一中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为全县教育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表彰大会上,寿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指出,希望寿县一中以迎驾教育基石奖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奖励资助政策,努力把学校教育办得更好。希望寿县一中广大师生以迎驾教育基石奖为激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德,为家乡建设、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表彰大会上,寿县一中校长王文永代表全体师生向安徽迎驾集团的大爱善举,向倾心关注教育、支持教育事业的各位领导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不仅仅是一种奖励,更是一片浓浓的爱心。希望寿县一中教职员工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把寿县一中办成质量优异,特色鲜明的高品质现代化学校而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将迎驾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立远大志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读书,勤学、修德、明辨、笃行,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知行合一,做“现在学习的成功者,未来社会的中坚栋梁”。

  据了解,根据《寿县一中“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评选方案》,经过认真评选,寿县一中共有55位教师和200名学生获得第三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会上,寿县一中陈明坤老师、谢锦伟同学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发言。四千余名学生,高举右拳,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誓,用勤奋实现梦想,用努力铸就辉煌,砥砺自强,做祖国栋梁。表彰大会后,还进行了文艺汇演,《爱如春风》、《和谐中国》、《循理颂》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通讯员 陈耀)

来源:淮河早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