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小甸镇开展“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11-25 15:20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文兵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度,11月25日上午,寿县小甸镇综治办、妇联、文明实践所、司法所等部门在小甸街道联合开展“双提升”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了设立展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沟通交流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了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暴力犯罪、毒品犯罪等相关法律知识,真正做到了访民意、听民声、解民忧。营造了干群共同学法、守法、知法、懂法和齐心协力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双提升等宣传资料400余份,通过宣传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使辖区居民在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双提升”及扫黑除恶等工作中来。(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文兵)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