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农商银行荣获“2020中国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优秀金融机构”称号

2020-11-27 10:55      作者:

  11月2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指导,中国经济时报社、国研经济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前瞻论坛专题论坛——2020金融扶贫及创新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期间,揭晓了“2020年中国金融服务及创新优秀案例”“2020中国农村金融脱贫攻坚社会责任贡献机构”等奖项评选结果。寿县农商银行凭借在助力乡村振兴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中国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优秀金融机构”称号。

  此次“2020中国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优秀金融机构”推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数百家金融机构参与角逐,峰会组委会经过数月密集调研及金融扶贫与创新案例征集,经专家组讨论、评选,从500多个上报案例中选出150个金融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金融精准扶贫优秀案例,按照精准度、有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可复制性等多项标准,经反复论证、层层筛选后推选得出,确保推选结果效果突出、精准度透明、创新价值凸显。

  作为直面县域、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寿县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经营宗旨,主动践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实地走访对接、加大信贷支持、主动减费让利、加快模式创新等举措,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今年以来,共向206户县域中小微企业发放了425笔23.07亿元贷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县域金融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陈兵)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