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核酸采样服务点为返乡人员保驾护航

2021-01-25 14:20      作者:记者 张昌涛 本报通讯员 张红梅

  本报讯 日前,寿县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在城市中心广场前设立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集中采样服务点正式启用。

  据介绍,采样人群范围包括寿春镇辖区常住居民和户籍在寿县的人员,省内外中低风险区来寿县人员,外出务工的返乡人员。需要检测的人员需佩戴医用口罩,携带身份证前往采样服务点,自觉排队等候采样,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采样结束后立即离开。未佩戴口罩人员禁止进入采样服务点。

  核酸采样服务点严格按照新冠病毒防控方案要求,抽调寿春镇中心卫生院具备核酸检测采样技术的工作人员组成,每个采样点配备4至5人,主要负责被检测人员的样本采集、登记和送检。

  工作人员全程着防护服,采样时间暂定为每天上午8时至10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4时30分。随着返乡人员的增多,将会实行24小时间值班采样,采样点每天按照消毒程序进行消杀。(本报记者 张昌涛 本报通讯员 张红梅)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