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开展全镇中小学、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春季开学核查工作

2021-02-24 12:3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为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保障全镇中小学、幼儿园的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1年2月23日,寿县寿春镇联合寿县教体局、学区管委会等部门组成四个工作组对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核查。

1.png

  工作组每到一个学校,通过现场查验、个别访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再分人分项逐一核查十二项疫情防控内容和标准,帮助指导学校查找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学生返校、安全及物资保障等开学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重点查看教室、食堂、隔离室、入校通道等部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png

  核查工作组充分考虑到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开学面临的复杂问题,要求站在保障师生健康的角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体温监测、防疫物资供应、知识培训、应急演练、通风消毒、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3.png

4.png

  2月24日,寿春镇工作组已全面完成春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核查工作。(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