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皖美”聚焦古城记录传播好故事

2021-04-21 09:24      作者:记者付莉荣

  4月20日,“皖美”安徽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团走进古城寿县,深入挖掘报道淮南市红色旅游、乡村振兴、非遗传承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建党百年主题宣传,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此次集中采访活动,旨在将重大主题与专题宣传有机结合,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传播。当天,法制日报安徽记者站、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日报、安徽日报等近二十家中央、省直媒体参加活动。
  
  采访团首站来到中共寿县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在这个举起安徽第一面党旗的地方,大家共同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基因传承,发扬建党百年精神。随后,采访团一行来到寿县炎刘镇炎刘街道,深入采访“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动乡村振兴”的实例。在寿县县城内,采访人员于古城墙上观看了大鼓书表演,体会非遗文化的魅力,并参观四角塘整治以及古街区改造、古建筑修复等,真切感受古城保护及文旅融合新发展。 (记者付莉荣)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