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三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4-22 08:49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计生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贯彻落实寿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在校安全,4月20日上午,寿县三中安全工作领导组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安全工作专题会。校安办全体成员,各功能室和活动中心负责人,物业和食堂负责人,安全员、实验员、水电工等参加了会议。
  
  校安办沈国军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寿县教育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并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及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副校长杨高虹传达了全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全面细致做好4月份校园安全大排查,不仅要做好常规排查、重点排查,还要增强对校园安全风险和隐患的预判能力,摸清找准校园安全短板漏洞,针对性落实防范化解风险措施,确保将校园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会后,按照校安办分工安排,对照《2021年寿县校园安全工作检查表》,对教学区、办公区、功能活动区、体育运动区、实验室、宿舍、食堂、安保室等处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市县教体局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并坚决贯彻落实到位,围绕当前安全工作重点,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食品卫生安全检查、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防溺水安全教育、防网络沉迷宣传教育、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等工作。(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计生)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