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小甸镇召开民生工程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4-27 11:28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文兵
  4月27日,寿县小甸镇召开民生工程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镇安委会、民生办、安监办全体人员及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起底大整治,切实抓好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切实抓出成效。各村(街)也要按照“属地管理”责任,认真排查辖区内各行各业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工地、道路交通、水利、文化旅游、学校、电力、消防、燃气经营等重要基础设施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要领域全面细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同时对我镇2021年民生工程的新增、调整、退出做逐一说明,深刻剖析了我镇2020年民生工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分管领导、镇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工作,要进行统筹安排,在推进民生工程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围绕目标、细化方案、强化沟通、明确责任,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与县里各部门做好对接补齐民生工程短板,要切实抓好居民养老保险、秸秆禁烧、“四好农村路” 建设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要加强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文兵)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