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完成首批19个路口交通信号灯应急备电保障

2021-04-28 11:27      作者:王丹丹 记者赵中坤

  中安在线淮南讯:近日,寿县新城区和新桥产业园区19个重要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应急保障备电施工通过验收,这将有效解决因供电线路检修或故障断电导致交通信号灯无法正常工作,进而引发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的难题,确保城市交通高效有序。
  
  据了解,首批应急备电保障覆盖寿县新城区宾阳大道等9个主要交通路口和新桥产业园区新桥大道等10个主要交通路口,由中国铁塔淮南市分公司提供,是基于物联网架构,利用FSU技术和一体化UPS电源柜,结合中国铁塔7×24小时运维监控系统平台应用,实现在交通信号灯市政“断电”后毫秒内启用备用电源,保障交通信号灯“续航”3-4个小时。恢复供电后,系统将自动充电,以保证下次再使用时电量充足。
  
  该项目的实施,可有效解决因信号灯断电导致的交通拥堵问题,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王丹丹 记者赵中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