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一中举行师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4-28 16:30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燕

  中安在线淮南讯:为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4月22日下午,寿县一中在科学馆举行师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1.png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形式,其中单项选择100题和多项选择20题,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会议等内容。  

2.png

     本次活动由校党总支精心组织。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文永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希望广大师生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聪明才智。

3.png

4.png

  考试期间,王文永校长带领班子成员深入考场巡视,查看监考和师生答题情况。由支部书记和支委组成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风端正,师生答题熟练规范。  

5.png

  师生党史知识竞赛是寿县一中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在全校开展师生业余党校党课、党史图书图片展、党史知识竞赛、学校老师讲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师生歌唱比赛等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并从中启迪思想,获得前行的力量。(记者:邓创 通讯员:方燕)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