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2021-04-30 14:3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近日,为认真贯彻寿县卫健委《关于开展2021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寿春镇卫健办联合寿春镇中心卫生院组成宣传小组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4月27日下午,寿春镇职业健康宣传小组邀请了职业健康管理专家洪主任深入企业,面向寿县国精米面厂的企业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和一线的劳动者在工厂空地上拉起了横幅,现场为工人们发放宣传资料,并举办了一场有关职业病防治的讲座。讲座结束以后,工人们都说受益良多,不仅让工人们树立了职业病的防护意识,又掌握了防护技能。

  4月28日上午,寿春镇职业健康宣传小组又来到春申广场,设立了职业健康义诊咨询台并且拉起了“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在行动”的横幅。咨询台前,寿春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和防护措施,让群众了解职业危害,树立职业健康意识,提升职业健康素养水平。

  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400多份,咨询人数200多人次。(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