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三中开展安保器械使用培训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1-05-06 17:1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计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切实提升校园安保队伍整体素质和安全防范水平,增强保安队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30日下午,寿县三中开展了安保器械使用培训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1.jpg

2.jpg

    演练前,学校与物业公司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并邀请保安公司教官现场进行指导。教官对安保人员讲解示范了警用器械的使用方法,保安人员按照平时的岗位分组从阻挡、报警、稳控、制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严肃、紧张、有序,进一步提高了队员们对于“八大件”设备的使用能力,提升了学校保安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3.jpg

  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寿县三中加强校园安全“人防”建设,配齐配强专职保安、护校队、护学岗“三支队伍”,为学校安全稳定提供人力保障;加强学校安全“技防”建设,学校一键式紧急报警、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与公安机关110指挥中心联网,实现突发事件同步协调、同步处置,全面提高了学校及周边安全预测预警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师生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记者:邓创 通讯员:马计生)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