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堰口镇:生动别样的青年节

2021-05-06 18:1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顾明

  幸福的鼓点热情敲响,优雅的旗袍华丽展现。5月4日,是青年人的节日。寿县堰口镇开展了一场生动别样的青年节活动——该镇老年学校组织旗袍队、锣鼓队志愿者联袂出演,踩街走秀。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铿锵的锣鼓由远及近,靓丽的旗袍款款走来。他们从堰口镇综合文化站出发,沿着大光新街、堰北支渠、苹果街、东街、锦绣大道,一路鼓声回荡,一路倩影优雅,成为堰口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他们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祝福祖国明天更好,展示安居乐业幸福生活。虽然他们不再年轻,但是仍然有一颗年轻的心,仍然有年轻人的激情。

  他们敲出幸福、敲出自豪、敲出热情奔放,她们秀出美丽、秀出优雅、秀出风情万种!(记者:邓创 通讯员:顾明)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