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堰口镇:“童心向党”歌咏幸福生活

2021-05-10 11:10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晨、顾明
  红色五月,天朗气清。运动场上,彩旗招展。5月8日,安徽省寿县堰口镇学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

  来自全镇各个中学、小学的合唱队员们个个笑容洋溢,神采飞扬。他们用澎湃的激情和稚嫩的歌喉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感念党恩;或演唱《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或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红星闪闪》表达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的愿望;或欢快地唱响《在灿烂阳光下》《让我荡起双桨》赞美我们的幸福生活;或唱起《卢沟谣》《保卫黄河》提醒我们永远铭记中华民族的苦难辉煌。

  此次活动,共遴选了19首歌曲参加了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后,堰口初中《我的祖国》,江黄民族希望小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获得一等奖,其他各校分获二、三等奖。全体师生在歌中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歌咏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当代青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坚定信念,用炽热的童心和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晨、顾明)

1.png

2.png

3.png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