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人社局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5-13 11:03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峰 马威

  用心学党史,为民办实事。5月8日,寿县人社局正式实行社保征缴业务综合柜员制,提高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水平,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寿县人社局通过梳理社会保险公共服务业务事项,整合经办窗口,设立综合柜员岗,为群众提供“一窗通办”、“一人通办”的一站式服务模式,实现社会保险参保登记、单位参保增员减员、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缴费、养老保险转入转出、建筑项目工伤保险以及参保证明等业务在任一综合柜员窗口均能办理。同时,着力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归并同类业务和关联业务,让办事群众少跑路、快办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寿县人社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效积极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切实以实际工作换取人民群众满意指数、幸福指数,助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峰 马威)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