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解放思想提精神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2021-06-02 09:58      作者:记者贾静

  日前,寿县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进一步反思不足、解决问题,进一步提振精神、奋发进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寿县。

  “我们要知重负重、知责明责,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力执行力。”寿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精准靶向发力,坚决破除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障碍。要破除对传统农业大县的惯性思维,树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发展意识。破除对中心城市虹吸的埋怨情绪,树立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的合作意识。破除遇到困难绕着走、碰到难题往上交的畏难心理,树立敢于动真碰硬的攻坚意识。破除敷衍应对、庸政懒政的消极心态,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破除不思进取、自甘平庸的惰性思维,树立奋发有为的进取意识。同时,要主动担当作为,以干部队伍的新面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补齐产业结构短板,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做强工业,做精农业,做优文化旅游业。要补齐双基建设短板,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要加快水利工程建设,不断提升互联互通水平,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要补齐工作作风短板,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提升本领、狠抓落实、创先争优。要补齐营商环境短板,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记者贾静)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