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堰口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文明实践活动

2021-06-15 10:46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茂昌

  为弘扬传统文化,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敬老院的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端午节,6月14日上午,寿县堰口镇“小红帽”志愿者一行52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分散到堰口镇辖区6个敬老院给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1.jpg

  2.jpg  

   服务队给敬老院带去了苹果、香蕉、西瓜、水果,点心等食品,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发给每位老人,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陪老人一起包粽子、啦家常、聊聊天、讲党的优良传统故事,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馨,使老人们开开心心过个“红色”的端午节。

3.jpg

  据悉,堰口镇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已经开展了数次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每逢节假日,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用行动传递爱心,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美德。(记者:邓创 通讯员:周茂昌)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