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堰口镇:给党唱首生日歌

2021-06-15 10:51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顾明

  每天晚上,寿县堰口镇魏岗村农民文化乐园广场上,都有当地居民、街区群众在排练节目,有时候为了一个好看的造型反复演练切磋,极其认真细致。原来,她们都是为参加堰口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作准备。

1.png

  “我们要把对党的恩情用舞蹈的形式抒发出来。”堰口旗袍队长、退休教师顾成荣介绍说,虽然她年近70岁,但是每晚都坚持指导队员们排练。她们参演的节目名字叫《花开中国》,虽然还没有正式演出,但是前来围观的群众往往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2.pn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堰口镇广泛宣传,精心安排,组织开展系列文艺汇演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党员干部和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3.png


  5月8日,堰口学区“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展演在堰口初中运动场率先举行。来自辖区12所中小学、教学点的学生代表、少先队员用澎湃的激情和稚嫩的歌喉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成功党听》《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感念党恩;或演唱《我的祖国》《走向复兴》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或唱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红星闪闪》表达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的愿望;或欢快地唱响《在灿烂阳光下》《让我荡起双桨》赞美幸福生活……“六一”儿童节,寿县堰口镇金太阳幼儿园、十字路幼儿园、蓓蕾幼儿园分别举办“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孩子们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感恩党和祖国带来的幸福生活。

4.png

5.png


  据了解,堰口镇“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将于“七一”前夕开始,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为党的100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记者邓创 通讯员顾明)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