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寿县寿春镇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培训班

2021-06-21 14:5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为不断满足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需求,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6月17日,寿县寿春镇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来自全镇的54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培训。

1.png

  本次离退休干部培训班为期2天,由寿春镇党委主办、寿县县委党校承办。在开班式上,该镇党委书记李锐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近年来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古城保护、城市建设、环境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2.png

  参加培训的退休老干部有的90多岁,有的坐在轮椅上,有的从几百公里外赶来,有的由家人陪护,大家学习劲头十足,热情不减当年。

3.png


  县委党校朱绍学老师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其早期革命活动,讲到小甸特支的革命精神;从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讲到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引导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在学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png

  18日下午,学员们乘车前往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兴致勃勃地参观视察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桥校区、恒大阳光半岛和中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对新桥产业园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可喜成就赞叹不已,从而进一步坚定了知党、爱党、信党的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员本色,积极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和谐寿县添砖加瓦、建言献策。(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