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省市场监管局来寿县督查夏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

2021-06-23 10:54      作者:记者 邓创 通讯员 杨静

  6月21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燚一行赴寿县督查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深入到寿县寿春镇锦天农贸市场和花园小学,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对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农贸市场内的快检室,对快检操作流程及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了解,督查组随机抽取了一家市场内的经营商户,对其经营状况、卫生环境、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花园小学,督查组按照食品加工流程和要求,对食堂进货、储存、消毒、制作、供餐等区域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对学校食堂内工作人员的健康证及食材配送单位的资质、检验报告进行了逐项核对。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要求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按照“边排查、边整改、边提升”的方式,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监督检查,做到整改到位、管理到位、处罚到位,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