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对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督查

2021-08-04 11:02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8月3日上午,寿县寿春镇党委书记、人大副主席及宣传委员一行到寿春镇基督教堂、寿春镇清真大寺、报恩寺等宗教场所实地查看活动场所建设以及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宗教活动场所“四进四有”工作落实情况。

1.png

  督查中,李书记细致察看了场所“四进四有”情况以及场所消防设施设置,仔细翻阅了来访人员登记表,并与各场所负责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对场所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

2.png

3.png

  李书记指出,宗教场所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定期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及时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强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管理,保障广大信教群众和宗教教职人员生命安全。要继续抓好宗教场所日常管理,确保把党的宗教政策落到实处。(记者邓创 通讯员张红梅)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