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县委宣讲团赴堰口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09-16 14:39      作者:韩维贤

  9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寿县县委宣讲团赴堰口镇进行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监委副主任王晓峰作专题宣讲报告。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有镇党委书记吴标主持。

精神宣讲.png

  报告会上,王晓峰从百年党史中的“七一”和“七一”重要讲话;百年历程的一个主题与四大成就;百年起点的历史必然与伟大精神;百年密码的历史启示与行动纲领;“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现实的深度,为堰口镇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供了有力指导。为进一步深化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吴标书记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继续在精研细读、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潜下心来、静下神来、沉下气来,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再学习再领悟,深刻领会、准确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在宣传宣讲、营造气氛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全方位、对角度、深层次宣传报道,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三要继续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堰口镇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堰口崭新篇章!(韩维贤)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