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开展“两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16 14:5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了扎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寿县寿春镇食安办组织市场监管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1.png

2.png

  此次检查深入到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严把“市场准入关”和“质量安全关”,对市场经营主体资格,食品的来源,质检,包装、标识标签、储存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件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节日期间热销的月饼、肉类、冷冻食品、食用油、酒水、饮料等做了详细检查,坚决杜绝无证经营及销售“三无”、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净化市场秩序,规范市场行为,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除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邓创 通讯员杨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