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红星社区“送医上门显真情 为老服务暖人心”

2021-09-18 14:33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长松

  为方便社区在党50年老党员就医,普及医疗健康知识,解决在党50年老党员小病不想进医院等因素,并切实解决在党50年老党员需求问卷调查中反映出来的医疗保健需求,寿县新民社会服务中心在红星社区的支持下,聘请医疗保健医生,9月16日,开展了“送医上门显真情 为老服务暖人心”活动。这项活动将每月中旬开展一次。

1.jpg

  每到一户,医生都会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以往病史,然后听心肺、测血压、查血糖,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问题,并提出医疗建议。

  老党员胡庆英说:“现在社区的服务越来越周到了,我们不出家门就能检查身体,真是太方便了!”

2.jpg

  结合当前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立足群众需求,解决了老党员们“看病难、就医难”的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得到了老党员们拍手称赞,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幸福感、平安感、安全感”。(记者邓创 通讯员徐长松)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