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寿县寿春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1-09-18 16:35      作者:记者邓创 通讯员李晓玉 杨静
  9月18日,寿县寿春镇召开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村、社区、企业的安监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该镇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了寿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假期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及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督查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时间长、人流车流集中、各类庆典娱乐活动丰富,必须要全力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将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到实处,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二是各村(社区)、企业要结合自身情况、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做好一次全覆盖的安全生产检查、整治工作;三是各村、社区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严格执行到岗带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和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妥善应对和处置可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四是做好“三合一”场所、消防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记者邓创 通讯员李晓玉 杨静)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