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南 > 县区动态 > 寿县

做好助残帮扶 推动乡村振兴

2021-09-19 14:27      作者:记者邓创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寿县张李乡油坊村驻村工作队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了解到该村监测户聂圣祝生病住院后,驻村工作队多次到他家探望,鼓励他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1.jpg

  驻村工作队队长魏玮第一时间联系县残联鉴定员,经过现场鉴定,结果为二级残疾,每年可以领取相应的残疾人补贴,为方便聂圣祝出行,经过协调,县残联又为他配备了轮椅。

2.jpg

  “给老百姓办事,就要办实事”。作为驻村干部就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乡村振兴,主动作为,与当地村支两委一起,齐心协力想办法谋发展,要用足用好脱贫攻坚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提高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带领群众凭借勤劳和智慧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记者邓创)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编辑:管立
相关新闻
 
看点
文化旅游
生活美食